IMG_7537_副本.jpg  

http://verywed.com/forum/look4m/2584111-1.html

 

誠心推薦最貼心、功力了得的新祕琇文Sammi (5/26高雄篇)

5/26在高雄補請,很幸運有新祕鄭琇文(Sammi)幫我做造型

剛好同學去年結婚  她的新祕琇文是高雄人 服務態度佳、配合度高、妝髮造型一流 推薦給我

呵~正合我意

看了同學及新祕琇文網站作品

哇~琇文真厲害,有我喜歡的編髮造型

考慮不到二天就在過年前一天趕緊下訂

琇文效率高,我很快地收到合約書

甚至提前提醒我準備資料(喜歡及不喜歡造型的照片等)

琇文真的挺為新人著想,讓我有充裕時間構思

(當然如果沒有特別想法,琇文會按照新人頭型、化妝習慣等為新人量身打造合適的妝髮)

 

在補請前一週辦完台北訂結婚場

琇文從我同學fb看到我妝髮照片

馬上來電告知補請場要幫我不一樣髮型,提前1個半小時來幫我弄妝髮

頓時覺得琇文超積極~好貼心囉~蠻期待當天造型的~

(本來想說晚1-2天再傳照片給她看的~)

 

補請當日琇文不僅準時還早來10分鐘,早餐也吃完,不會佔到弄妝髮的時間

弄妝髮時,琇文超親切且健談,不知不覺地完成妝髮

(當然如果新人很累,不想講話,琇文不會打擾,讓新人休息)

第一個進場造型         喜歡自己的眼妝超迷人的呵

因不喜歡蝴蝶結、髮帶等飾品,琇文有準備我喜歡bling bling水鑽

  

                老公西裝上的飾品,也是琇文準備喔~
                                    

第二個敬酒謝客造型   超浪漫的髮型                       老公西裝上的飾品換不一樣囉~

 

 

 

我的髮妝及老公西裝上飾品,讓婆婆很滿意還說以後若小叔在高雄辦婚宴,也要請琇文當弟妹的新祕說~

連賓客、飯店小管家都稱讚不已,都向琇文要名片耶~

 

原本琇文幫我弄完第二個造型即可離開,沒想到超窩心的琇文還留到謝客結束

時時刻刻地幫我注意妝髮,幫我補妝,真的太感動了~

 

從這些細節即可知琇文對新祕工作認真、專注,真的很為新人著想~

誠心推薦超體貼、功力了得的新祕琇文(Sammi)~讓妳成為全場最亮眼的新娘~

arrow
arrow

    高雄新秘~鄭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