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珊是透過另一各新秘阿菲老師介紹


當初在洽談的時候


3/24就讓我冒冷汗


那天是超級大好日子


結果妤珊是歸寧晚宴又離我午宴地點不遠


剛好可以幫她服務


妤珊笑著說一切都是緣分喔!




妤珊化妝過程中


一直要求妝要淡~淡~淡


睫毛不能太多層


基本上她本身條件很好


當然沒問題ㄚ!




完妝後


開始玩起來了







全家福


男的帥女的美


小的口愛喔!












這各造型完成後


妤珊驚呼好可愛


哈哈~


跟她平常應該很不一樣


















謝謝妤珊當天的便當


讓我跟新祕純肚子飽飽有活力


也很開心妤珊跟老公很喜歡我的造型


昨天還在LINE跟我說


也祝二位一家子和和樂樂圓圓滿滿




 



平面拍攝和婚禮記錄皆可預約






聯絡方式~琇文0960013745(亞太)



0987579516(台哥大 LINE APP)




作品


http://adminblog.yam.com/album.php?userid=sammi311605


 


E-mail


sammi311605@yahoo.com.tw



屏東新娘秘書鳳山新娘秘書高雄新娘秘書台南新娘秘書


桃園新娘秘書新竹新娘秘書雲林新娘秘書嘉義新娘秘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新秘~鄭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