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103年下訂限時優惠~來電洽詢0987579516(LINE/APP)

1398033_930239690324425_1292409277469923600_o.jpg  

 

 

依續之前所說,原本想要做自助婚紗,所以對於婚秘及婚攝就已經做過功課,雖然後來因為想省事而找了婚紗公司,但婚秘還是覺得很重要。

 

其實在整個婚禮完成後到現在拿到照片,我還是很後悔當初沒有堅持用自助婚紗的,靈活度真的不一樣,婚紗公司的婚紗照從妝感到攝影都感覺好冰冷,但婚禮照片就算是刻意做的動作都覺得有溫度,而且一看就覺得那是我,不會覺得太造作。

 

由於以前曾上過短期的婚秘培訓課程,對於婚秘有自己一定到要求與想法,很多同期後來有繼續進修的同學都陸續走上新秘之路,因為我喜歡的是自然透亮的妝感,所以在看過這麼多新秘及同學的作品後,還是選擇了以前的新秘同學-琇文。

 

琇文姐用噴槍打底妝,第一次看到噴槍化妝覺得很新奇,結果也證明真的是個神奇的工具。

 

放這張照片的原因是這張照片沒經過任何修片,雖然是側面但膚質可以看得出來底打得非常好,事實上拍攝這張照片的時間是晚間七點,而我的妝是早上五點畫的,或許這就是噴槍的魔力喔!

 

之前就有跟琇文姐強調過我希望可以有靈動可愛的感覺,琇文姐也真的做到了!

透亮的膚質,靈動自然的眼妝,這就是我一直夢想的結婚妝感。

因為我的狀況比較特別,在完成迎娶儀式後,還要趕去集團結婚(這裡的心酸血淚再另開一帖說明),但是琇文姐其實當天並沒有空可以幫我過去集團結婚那裡補妝,而我集團結婚的造型又是漢式,所以我請琇文姐幫我想一個髮型是可以東西皆宜的髮型。

 

上面那一張是已經將髮帶、項鍊、手鍊等配件拆下,準備要換上東方造型的前奏。

接下來這一張就是已經換好的樣子,都是自己換上的,所以髮型一點沒變,但整體的感覺卻完全不一樣,不得不佩服琇文姐的功力。

↓側面


婚宴當天總共換了四個造型
迎娶的白紗造型↓


 

用白紗造型變化出來的漢式造型↓

晚宴第一個造型(上台)↓



晚宴第二個造型(敬酒)

 

晚宴第三個造型(送客)↓

 



第一個造型是在早上五點~七點間完成的

第二個造型是下午十一點~十二點間自己完成的(以白紗髮型為基礎)

第三個造型是晚間七點完成的(因為奉茶延誤時間)

第四個造型約晚間八點左右

第五個造型近晚間九點

可以從時間變化看得出底妝打的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噴槍 漢服 輕薄
    全站熱搜

    高雄新秘~鄭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