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婷是透過新祕美芸轉介紹才有機會讓我來服務


很感謝美芸跟阿菲老師居中牽線


當天一大早到嘉義水上化早妝


連門牌都找不到


當然要跟淑婷求救




早妝很快就完成


眼妝用春天明亮的青綠色


搭上濃密自然的睫毛


顯示出淑婷有氣質的明星FU


趁著空檔趕快跟在婚攝小哈後面按快門


長紗超美的.....






陽光充足當然也要給造型來各特寫


二股交纏層層堆疊


就是年輕優雅好看勒!






準備迎娶了


戴上頭紗又是另一種風情喔!


新郎正在闖關


超好玩的






到達彰化餐廳


快速整妝變化進場造型




如果新娘不排斥


當天我會有一各造型是用皇冠


畢竟每個女孩夢想就是啵亮閃閃的公主造型




單股扭轉的變化


公主要進場囉!






鮮花搭白紗是我最愛的感覺


清新迷人好看








敬酒是時尚名媛FU






這是最早確定的造型


也是淑婷很擔心的


憂心旗袍造型不好做


免驚~免驚~


只要有編髮就會年輕






這....


真是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編髮加上側包頭






 


很感謝淑婷的信任跟熱情招待


讓我跟新祕丫丫度過愉快的一天


你的光碟我今天會寄出喔!


別忘記我要婚攝小哈的照片



祝福你跟老公恩恩愛愛甜甜蜜蜜互相扶持牽手一輩子


 


 



平面拍攝和婚禮記錄皆可預約






聯絡方式~琇文0960013745(亞太)



0987579516(台哥大 LINE APP)




作品


http://adminblog.yam.com/album.php?userid=sammi311605


 


E-mail


sammi311605@yahoo.com.tw



屏東新娘秘書鳳山新娘秘書高雄新娘秘書台南新娘秘書


桃園新娘秘書新竹新娘秘書雲林新娘秘書嘉義新娘秘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新秘~鄭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