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早上文定儀式的造型


家鈺是透過朋友介紹前二天找到我


我們一天透過MAIL就完成整各連絡事情


真是拜3C跟科技所帶來的便利


不然真會急壞新娘子




進場前特地換上大皇冠


又是不同的味道


家鈺就是喜歡蝴蝶結跟皇冠




整各是大編髮


顯的氣勢十足


好看勒!


正面背面都好看






這個側面好柔美喔!


小兩口感情好好


畫面好漂亮


我都捨不得刪










家鈺很厲害


換完造型總是能夠讓我多拍幾張


超甜美啊!








側面+編髮


甜到不行


耐加水


這小妞有偷練












感謝家鈺大方提供素顏


家鈺都好有禮貌好害羞喔!


害得大剌剌的我忍不住跟她說~你好客氣喔!


但是整個過程圓滿順利完成


真的是大棒了


希望小倆口甜甜蜜蜜


結婚的時候當然可以再找我啊!


麥客氣啦!


呵呵~


 


聯絡方式~琇文0960013745(亞太)



0987579516(台哥大)


作品http://adminblog.yam.com/album.php?userid=sammi311605


MSNsammi0831_cheng@hotmail.com

E-mail sammi311605@yahoo.com.tw



屏東新娘秘書鳳山新娘秘書高雄新娘秘書台南新娘秘書全省服務

arrow
arrow

    高雄新秘~鄭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