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卿是透過別的新祕轉介紹


我是她找的第三個老師


因為11/19這個日子實在是太好啦!


我跟她也算很有緣分


結婚當天第一次見面就呱啦呱啦很有話聊


我很欣賞她的個性


我們都是很不一樣的處女座~啦!




佩卿笑起來就是好看


眼睛瞇瞇的


很甜


所以每一張照片都是笑~笑~笑




戴上白紗這種fu我喜歡




白紗迎娶以時下最流行的編髮


配上大蝴蝶結


就是年輕俏麗好看




晚宴畫上煙燻


加強妝感


她說~這是她的味道







敬酒這個造型是很多新娘喜歡的髮型


不同的人表現出來味道也不一樣喔!




談起她們相識相戀的過程~就是緣分


住家相隔不到三分鐘


卻是在台南透過朋友相識喔!


金牛+處女座的完美組合





三股編出現囉!


我偏愛整個感覺是圓潤飽滿的


也許三股編很簡單一看就會


但是味道差很多喔!



佩卿一看到這個皇冠就愛不釋手


真是好眼光


我當然要完成她的想法啊!


一完成


伴娘兼好姊妹脫口而出


好公主喔!


呵呵~


這就是我要的公主風...



 


聯絡方式~琇文0960013745(亞太)

0987579516(台哥大) 


作品http://adminblog.yam.com/album.php?userid=sammi311605


MSNsammi0831_cheng@hotmail.com

E-mail sammi311605@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新秘~鄭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