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人超熱情的


尤其是簡媽媽


上次我到台東簡媽媽喜歡我做的髮型


馬上跟我要名片當天晚上就跟我聯絡


預約這次檔期


才有機會幫志宜服務


當天是第一次看到他本人


沒想到他跟老公都是老師


書香世家氣質都很好


阿姨舅舅都很照顧我們


還特地準備伴手禮


禮重情義重


我們扛米回高雄


真...的....很厚禮數....


結婚再見囉!




漂亮的母女檔


簡媽媽畫起妝超級漂亮的


化好妝的志宜


讓我想起另一位造型師~玟慧跟我的好朋友小佳的粽合體


很喜歡這樣側面的線條

















 


 


聯絡方式~琇文0960013745(亞太)


 


MSN  sammi0831_cheng@hotmail.com


 E-mail sammi311605@yahoo.com.tw


 即時通 sammi311605@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新秘~鄭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