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琇文~

 

終於完成了我的訂婚喜宴,也算圓滿落幕囉~

過程非常順利也很開心,最重要的是要感謝我的新秘~琇文, 也是大姐的好朋友

還記得那天你一大早就到我家幫我梳妝打扮了

雖然媽媽一直在旁邊跟你聊天(我媽真的很愛聊天...)

但你完全不受影響也很順利的完成第一個造型,我同學秀秀說很適合我,髮型也梳的很好看

讓我超開心的等待訂婚儀式~~~

另外,連我媽的造型你也一起搞定,看她超滿意的,我也很開心

 

第二個造型我也很喜歡,甜美又帶氣質...哈

這次訂婚造型真的很成功喔!

謝謝妳囉!!

 














 


聯絡方式~琇文0960013745(亞太)


 


MSN  sammi0831_cheng@hotmail.com


 E-mail sammi311605@yahoo.com.tw


 即時通 sammi311605@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新秘~鄭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