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SN抬頭昨天改成~原來豬頭會傳染

因為我做了一件非常豬頭的事

下午到教室要用車臨時找不到鑰匙

找了很久袋子翻了三次以上還是找不到

等到忙了一個段落

 

我們早班妹妹說要幫我找

問我可不可以翻我的袋子

我說~好啊!!沒什值錢東西~翻吧!!

我很肯定跟他說~你不會在袋子裡找到的 我找那麼多次

我就跑到2F廁所

沒想到真的在我袋子裡的夾層找到

我在2F就聽到他在鬼叫


很用力的的笑我

真的超級非常糗~不得不承認自己真的是豬頭

 


也因為MSN改了這個抬頭

又被GINA和MAGGIC笑

跟小豬頭在一起久了

變大豬頭

昨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怎麼發生這麼離譜的事

見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新秘~鄭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