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等一*店面


忙碌中


傳聞中的*至尊奶茶*


帥哥二人組搭檔~認識超過20年


偷拍的~他說*啊!!你是要幫我徵婚喔???意者請洽sammi



裝憂鬱的帥哥~小宋


 


期待好久


終於抽空去了一趟


不過~邊騎車邊想


同學你面子真大讓我從高雄南端跑道北邊找你


只為了一杯*至尊奶茶*


不過貼心的劉大老闆還特地讓我嚐嚐梅子綠跟一般特調奶茶


真的有用心去做啦!!讚的喔!!


 


一邊忙一邊還要跟我說話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聽著你說著這幾年的種種跟大家的近況


心中很多很多想法


認識18個年頭


從青澀的青少年期到現在大家陸陸續續成家立業


大家都蛻變不少


連當年那個憨厚的劉大老闆都令我嚇一跳


唯一不變的是彼此那份真摯的情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新秘~鄭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