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向日葵*


充滿了*陽光*和*希望*


*粉紅色*波斯菊


萬粉紅中一點*白*


你知道是什麼嗎??花椰菜ㄝ~


*白色*波斯菊


到此一遊~一定要的啦!!


三人有志一同裝口愛~




相機顯色怪怪的~白平衡中


去年看到老妹去台中賞花拍的照片


讓我心動不已


今年朋友說到要去看花


我一口答應


這對男人婆的我來說簡直是天方夜譚


只是上個禮拜時間*喬*不好


這個禮拜終於成行


哇~看到我最愛的向日葵跟波斯菊


興奮的不得了


真的很漂亮


很適合現在經濟的玩法喔!!



 









 









 














 


















由農糧署舉辦2008台灣十大花田票選結果已經出爐,以下為最新的台灣十大花田票選前十名,

颱風接二連三襲台!由於花田極易受到天候及降雨的影響,開花的時間可能會有所變動,

請各位民眾在出發前,先撥打各地花田主辦單位之電話,確認目前最新的花田情況,以免撲空哦!


1.台北縣淡水鎮

        

2.宜蘭縣三星鄉


    

3.苗栗縣三義鄉


        

4.苗栗縣通霄鎮


        


5.彰化縣線西鄉
        


6.雲林縣莿桐鄉
        

7.高雄縣橋頭鄉


        

8.高雄縣大寮鄉


        

9.屏東縣滿州鄉


        

10.台東縣成功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新秘~鄭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