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涓是透過網路早在去年跟琇文下訂


當天也是第一次見面


一邊化妝一邊細問才知道


從台南讀書畢業後就回到彰化老家找工作


哇~真是乖巧又特別的小女生


另我跌破眼鏡的是她居然是雙子座


真的是~看不出來


有別於雙子女給人的印象很沉穩安靜乖巧





但在造型上


思涓是很乖巧有想法的新娘


過年後就開始跟我LINE討論他想作的造型


讓我絲毫不用費心




早妝訂婚儀式這各造型


我只跟思涓說要~編髮


他沒第二句話


讓我自由發揮


由於思涓有染髮


髮色輕盈編髮顯得有層次不厚重


搭上自然系的花朵


整各人清新嬌俏又青春洋溢


十分符合思涓的年紀跟個性


她也愛極囉!












哇~這是我們可愛的新郎


丈母娘可是很稱讚呢!


笑起來有像維尼熊


卡哇伊勒!



敬酒造型是思涓指定的赫本頭


典雅乾淨俐落


搭上整套配件


就好可愛喔!


整個人就是小公主的FU












招財貓





啾咪


好閃喔!


手牽緊緊







這各也是思涓很喜歡的造型


幾乎~她給我的圖片都是類似的


當然也要來一各阿!


側面微捲長髮


這各造型就比較成熟帶點時尚







很高興有機會認識思涓這個小女生


讓她漂漂亮亮完成訂婚的大事


晚上就收到思涓的感謝LINE


很開心當天的造型她都粉喜歡


希望思涓一直快快樂樂幸福一輩子


我們可愛的老公要好好疼惜我們這個乖巧的小女生喔!


 



 


更多照片在


http://album.blog.yam.com/sammi311605


 







平面拍攝和婚禮記錄皆可預約






聯絡方式~琇文0960013745(亞太)



0987579516(台哥大 LINE APP)




作品


http://adminblog.yam.com/album.php?userid=sammi311605



MSN


sammi0831_cheng@hotmail.com


E-mail


sammi311605@yahoo.com.tw



屏東新娘秘書鳳山新娘秘書高雄新娘秘書台南新娘秘書


桃園新娘秘書新竹新娘秘書雲林新娘秘書嘉義新娘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新秘~鄭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