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段很難忘的婚禮紀錄,那年凡那比颱風讓我們記憶深刻,婚禮進行中傘根本撐不住,直接濕了乾,乾了又去淋雨,也擋不住我們的熱情,還好有木板皮記錄了這段,能讓我們回憶保存下來...真的,要建議新人寧願多花點錢,把一輩子的大事交給專業的婚禮人,絕對值回票價,若干年後你會懂我們的堅持是為什麼...連我跟新人只在婚禮認識相處半天的新祕,經過這麼久現在看了都好感動,何況是新人跟家人自己呢?十年後..二十年後又是另一種滋味...婚禮花很多錢,但花在刀口上,有些錢真的省不得啊!


 



相關文章:唯鵬&靜文成功鎮文訂

九月十八日與海哥及木木桑一同南下前往屏東參加十九日靜文的婚禮
海哥很貼心的幫我們買正宗池上便當,飲料還搭配海尼根,擺明就是吃難消化的
上火車後,木木桑如影片第一段般,睡的很安穩…



基本上與成功鎮的鄉民會合後,就是在飯店一連串的小酌
晚餐在屏東千葉渡過,而宵夜則是在好樂迪歡唱到12點

02.

隔日七點起床,才開始覺得颱風真的來了
外面下起了雨,刮起了風
整理好器材後,便往新娘房拍幾張化妝的照片

二位新秘sammi與培滋,一早四點半就到了現場
真是敬業,颱風天也一樣拼命

03.

永福叔說他頭痛,一夜根本沒睡
大概是擔心起颱風會影響婚宴活動的進行
且來自東部的我們,颱風登陸到時候可能沒辦法如期返鄉

我安慰永福叔及阿姨
指著外面的國旗說別擔心,旗都還沒被吹斷,風一點也不強

04.

因為塗在手上的粉還沒暈開,所以新娘手看來很粉
今天真的是好日子,整棟飯店都住滿了旅人
八間的新娘房也全額滿,總有人會說:「待會兒,千萬不要上錯車搭錯郎」

05.

外頭的風雨愈來愈巨大,眼見路樹一棵棵的傾斜
心想,等一下迎娶在狂風暴雨中,該怎麼拍?!
怎麼拍?就硬著頭皮上吧

想想新娘打扮的這麼美,還要在大雨中優雅漫步
SAMMI:「我使用的妝不止防水防塵,還防火、防電、防龜裂、防小人…」

06.

八點,第二次回新娘房還以為走錯了房間
因為裡頭來了六位伴娘,好朋友真的是風雨無阻來相挺,感動呢!

07.

伴娘真的有六位,其中一位不知道跑去哪了?!

08.

其實我還挺喜歡這套婚紗的
很漂亮也很華麗,真的像個公主
新娘在屏東自營炸物店,穿這套來炸鹹酥雞,生意一定旺!旺!旺

09.

新郎準時來迎娶,當然肩上都沾了些外頭的雨滴
還沒結婚的朋友一定要記得,結婚一定要找有經驗的媒人婆,這是我的想法
因為整個流程、時間、進度的掌握,媒婆挺重要的

新娘手上的花
當初送來一整盒,我一度以為是早餐生菜沙拉

10.

靜文是永福叔第三個女兒,也是他最後一次送女兒出嫁
人們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所以,每次拍這嫁女兒的場合時,感觸特別有
父母對兒女的關愛與操心,並不會因為嫁人後而停止
永福叔臉上沒有太多的表情,倒是一旁的阿姨忍不住先流淚了
男人結婚是家裡多了一個人,女人結婚是換了一個家,難怪有女人說下輩子要當男人

11.

因為7D有錄影功能,所以木板就變得很懶,懶得按下快門
只是我自己認為,重要的畫面用照片,而活動流程用錄影,如此更有深入其境的感覺
所以…整個屏東婚拍快門數跟文訂一樣,沒超過140張

錄影跟拍照切換來切換去,超怕我的切換鈕比快門鍵還早故障

12.

雨勢不大,因為颱風十點才登陸至屏東
雖然如此,對於拍照來說還是相當的麻煩
機身淋濕就算了,自己也怕淋雨感冒媽媽不讓我出去玩

13.

送洞房在新郎新家,祭拜則在舊家
來到舊家時,外頭還放著很古老的音樂,反正就是鑼聲加瑣那聲的那種
此時參與的伴娘伴郎、攝影人員、媒人婆,幾乎都濕一半
上下車時,還得把相機藏在衣服裡


14.

宴席在國小的活動中心裡舉辦,席開雖沒坐滿,但至少也來了七成有
颱風登陸,外面風雨交加恐怖的很,能來到現場的人真的是有情有義有帶禮金
最辛苦的宴席人員,搭的帳棚被吹亂不說,煮料理的廚師幾乎都濕到激凸

活動處處看的出新郎的用心,酒菜好吃的不得了 (成功鎮要好好學習)
尤其是主持的彩虹樂團,為現場的氣氛熱絡了不少
海哥特別有交待,什麼都可以不用拍,一定要拍到主持人的背後中空

15.

因為新郎是空軍,所以這六位伴郎也多為空軍人員
現場燈光如果當日沒帶閃燈拍攝,將會非常麻煩
回家調整白平衡,調的很辛苦,不調的話臉都會偏藍綠色

16.

拍了兩場,終於有一張有我(左一)在裡頭
sammi說你本人沒這麼胖啊,怎麼照片…!#$!@#,其實,我的外號叫:「本人比較瘦」

上圖為成功鄉民團体照,謝謝sammi幫忙按快門
剩下的照片將匯入影片中,而在活動中拍攝的影片有二百多個片段
我還沒有時間剪輯,等剪好上傳一樣發佈在這篇

影片 Ⅰ



影片Ⅱ



影片Ⅲ



江惠的「炮仔聲」太催淚了,自己看一看還會哭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新秘~鄭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