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我們認識十八年頭了ㄝ~


就老王說的~我們是穿同一條褲子長大的


那份感情已經超越男女之間的關係


想想~時間就在不知不覺中過了


真恐怖~


 


你總是在不經意中出現


忙的不可開交中


有一句沒一句中聊著


請包容我一心二用


我真的很想專心聽你說話


所以昨天為了你我放棄上課


好好聽你說


 


聽著聽著


不知是你的關係還是我自己的因素


讓我頓時很沉重


但是~


我知道你盡量讓自己成熟一點


實際一點


我不知道怎麼做對你才是最好


只能跟你說


放手去做吧!!


努力讓自己快樂


用力讓自己幸福


對自己好一點


我永遠有肩膀讓你靠


有一個角落為你留~


也許我們個性跟思考邏輯跟行事作風都不一樣


但是我們永遠都會一個位子給對方


因為我們認識十八年了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新秘~鄭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